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门店连带率提升小妙招,让你业绩翻倍!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17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引言:你是否常常为门店的销售业绩感到困惑?是不是觉得顾客买了一件商品就溜之大吉,错失了提升销售额的机会?别担心!今天小编要与大家分享一些小妙招,帮助你提升门店的连带率,让你的业绩翻倍!快来学习吧!

堓上

1.擅用产品推荐:在门店销售中,产品推荐是提升连带率的绝佳机会。当顾客选择一件商品时,不妨主动询问他们的需求,并提供与该商品相配合的其他产品。例如,当顾客选择一条裙子时,可以推荐搭配的配饰、鞋子等。记住,推荐的产品要与原始商品形成互补,符合顾客的需求。这样,顾客在购买过程中会更容易接受你的推荐,从而提升连带率。

门店连带率提升小妙招,让你业绩翻倍!

2.创造套餐优惠:套餐优惠是吸引顾客连带购买的利器。将一些相互搭配的商品组合成套餐,给予一定的折扣或优惠,这样可以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增加他们连带购买的可能性。例如,你可以将一件连衣裙和一双鞋子组合成套餐,并给予一定的折扣,这样顾客更容易接受并购买整套商品。

门店连带率提升小妙招,让你业绩翻倍!

3.优化陈列和导购:门店的陈列和导购是影响连带率的重要因素。将相关商品陈列在一起,为顾客提供清晰的购买线索。在导购过程中,主动引导顾客注意到其他商品,并解释这些商品与他们的需求之间的关联。通过细致的导购,可以帮助顾客发现更多符合他们需求的商品,从而增加连带购买的机会。

门店连带率提升小妙招,让你业绩翻倍!

4.营造购物氛围:营造良好的购物氛围是吸引顾客连带购买的重要策略。通过选用适合的背景音乐、照明和装饰品,让顾客在购物过程中感受到舒适和愉悦,从而促进他们的购买欲望。此外,可以提供一些小样或试用装,让顾客亲自体验其他商品的优势,进一步鼓励他们连带购买。

门店连带率提升小妙招,让你业绩翻倍!

5.培养顾客关系:顾客关系的培养是提升连带率的长久之道。定期与顾客保持联系,提供个性化的优惠、推荐等服务,让顾客感受到你的关怀和专业性。通过建立良好的顾客关系,顾客更容易接受你的推荐,并愿意连带购买其他商品。

门店连带率提升小妙招,让你业绩翻倍!

总结:提升门店连带率是一个需要持续努力的过程。通过擅用产品推荐、创造套餐优惠、优化陈列和导购、营造购物氛围,以及培养顾客关系,你将能够提升连带率,让你的业绩翻倍!快来实践这些小妙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