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仓活动方案怎么策划?季末如何清仓?
服饰编辑:Kim
2023-06-26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服装实体店都已经开始了夏季的新仓,那活动方案该如何去策划?活动策划的好,不仅仅能提升业绩,还能够拓展新客,做的不好,不仅仅生意没做到,还会伤到老顾客。

约布

策划活动先要理清目的,如果资金紧张需要变现,那就没顾忌,全场大促已经做好推广,布置好卖场,相对就比较简单。但如果还没到这个份上,既不能伤老熟客,也要清点库存,变现囤仓,还想拉点新客,那这样的活动该如何去策划?

通常来说,顾客有求新、求名、求美、求实四种类型,同时我们还应该知道,既出顾客购买衣服啊,他会成套成套的去买,但是到了季末,只有看到很合适的才会下手,成套购买的会少很多。当我们了解到顾客购物习惯之后,那策划这个季末的活动就有针对性。

夏季清仓活动方案怎么策划?季末如何清仓?

第一,我们针对求实的,第二我们针对求美的。求实的可以去推捆绑,那求美的呢,我们就主推单品。具体来说针对求实的顾客,我们就可以把往届的库存进行两件或者三件的捆绑,做成说买一送一或者买二送一,或者梳理完这个成交价之后,去推满多少减多少。比如说我们买这个裤子送个T或者是小衫,它其实也就是个套路,抓住这个本质就好。求美的顾客,对产品本身还是有要求的,这类的顾客本身是具备一定的穿搭能力,要刺激这类的顾客寂寞购买,最好的就是好产品加上好价格。所以针对这一类的顾客,我们可以搞一个新客专享福利,比如说新客首单五折返现,但活动要说清楚,返现的只能下次去使用,当场不能够去抵扣。举个案例来说,买一条连衣裙,八折之后是650,如果返现,就是325块钱,但是这个325块钱只能下次购买的时候来抵扣。

夏季清仓活动方案怎么策划?季末如何清仓?

最后说一下,做活动的最核心是前期的策划和准备,不要像那个大甩卖一样在门口堆一堆货,还是要保持格调,要让顾客感觉我买这个衣服不掉价,显得他很会掌握时机,买到这种超性价比的产品。

以上图源来自约布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