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啦啦女装浅谈服装店开业促销活动方案,服装店淡季促销方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6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经营时尚女装和潮流服饰的新时尚品牌运营集团。公司旗下现有“BALALA” “B+”和“蓝调经典”等多个知名品牌。芭啦啦国际分别在广州、湖北设立中国区营运中心,并在广东、湖北和香港分别拥有独资与合资公司,集团下辖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香港碧珈服饰有限公司,湖北芭啦啦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芭啦啦

服装店开业促销活动
具体方案有:样品、优惠券、付现金折扣、特价包装、赠品、奖励、免费试用、商品保证、打折促销、派送产品、销售市场展示和表演等。要根据自己店铺的特点和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促销方式,以达到最佳的促销效果。

首先,做一个服装店开业促销活动方案,要清楚的知道你要促销的对象。你说你的店在商业区,我不知道那是个什么样的商业区,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
1、店周围有很多的女士;
2、这些女士多数比较年轻;
3、这些女士除了上班可能没有太多的业余活动;
4、这些女士多数家庭并不富,消费能力不强(消费能力强的那些女人也会在品牌店消费);
5、消费群体比较固定,周围的人群相对固定。

那么,基于以上的分析,你的促销方案要注意:
1、你的店里的产品定位要立足于中低端
这里的消费群的消费特点是:低价、实惠(又好又便宜,女孩子的衣服好与否,就是合身与否,漂亮与否,对吧),你不能弄一堆很漂亮但很贵的衣服,她们喜欢但舍不得买。

2、注意你的款式要常换常新
女孩子肯定也喜欢诳,你要让她们每次都有新的收获,哪怕不买。这样他才会经常光顾你的店。

3、服务态度要好,不管买不买,给她们试装,帮她们搭配。因为消费群相对固定,如果顾客对服务不满意,她会影响她所认识的人,间接的对你的生意产生直接影响。反之,如果你在这方面做得很好,那么她们会拉更多的朋友来你的店。

4、女孩子都喜欢占点小便宜,要迎合这种心理,买你的衣服,送点小东西给她们,至于送什么,你自己想吧,要做女孩子的生意,就要对她们了如指掌。送的东西价值不能太高,否则会加重你的成本,但不能让人感觉太没价值。建议送:比如对于缺乏保养的女工,你可以送一片面膜给她们,一般的面膜也不是很贵,几块钱。但是她们很多人没用过,这样的东西在她们的心里,是很有档次的。

女孩子除了喜欢占小便宜,还很喜欢购物,女孩子总有很多衣服。因此你要跟这些人交朋友,拉拉感情。

5、或许你有些不耐烦了吧,你要的可是具体的促销方案啊。但是朋友,生意人人做,但为什么有的人却亏了?生意不好,不一定是没有促销,促销只是锦上添花,但关键的是你要有好的基础。一家生意很好的店做促销,能提升它的营业额,顾客盈门。一家本来就不怎么好的店做生意,顾客可能会说:是不是要倒了,反而不敢来。

6、处于服装行业,你也很清楚服装的促销怎么玩,无非就是打折了(3折进货,卖9折,再给人打个8折,买两件打7折等等,这大概是最经常的玩法了吧?),除此之外就是送东西买一件衣服,送一副手套,还有就是积分、会员、抽奖,你可以把这些促销手段组合一下,结合你店里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促销方案。

2011年夏日服装店促销广告语一:夏季来了,你的夏装呢?

2011年夏日服装店促销广告语二:冰爽一夏,时尚有你来主宰

2011年夏日服装店促销广告语三:夏季 给你清凉一 "夏"

2011年夏日服装店促销广告语四:清凉过夏 这里真便宜

芭啦啦女装浅谈服装店开业促销活动方案,服装店淡季促销方案


服装淡季促销技巧

一、商品陈列须独特。小店空间狭小,商品陈列有限,因此要想吸引住往来的路人驻足消费,

得在商品陈设上多花心思。最好经常更换商品陈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才能提高商品周转率。

二、营造销售气氛。人气旺,自然会吸引顾客上门,在无人光顾的时候,也要不时地整理商品,调整摆设。千万不要坐在门口翘着二郎腿,使有意上门的顾客产生逆反心理或产生此店商品不够档次的感觉。 三、经营推陈出新。要迅速反映流行,"开发"特别商品,让顾客产生"这次不买,下次就买不到"的抢手感觉。

四、以优质服务培养顾客忠诚度。最好能尽量抓住每一位上门顾客。最好能记得

老顾客的喜好,并主动介绍他们可能会喜欢的商品。另外,接受顾客的单独订货或调货速度快,也可提高消费者的忠诚度。

五、累积加码折扣。第一次上门的顾客,就发一个会员证,第二次来时,商品可以打九折

第三次来时打八折,第四次打七折,以后的购物均可打七折。如此以来,一次的钱可能会赚得少一些,但是店里人气旺盛,足以对抗经济不景气所带来的风险。 我该怎么样给商品定价呢? 价格是顾客购买产品最敏感的话题。一般而言,人们总是希望花最少的钱办更多的事,淡季服装做什么活动,服装淡季促销活动方案,不少商店因为产品价位的不合理而失去了大批的顾客。

芭啦啦女装浅谈服装店开业促销活动方案,服装店淡季促销方案

服装店开业促销活动方案,服装店淡季促销方案

1、低价渗透策略 作为商家,无论采取什么样的定价策略,最终目的都是赚钱,这就要求价格的制订必须以成本为基础,不可能低于成本去销售。所以要保持价格竞争的优势,就要从源头做起,大批量直接采购,减少中间环节,提高经营效率,争取厂家让利等措施,千方百计降低成本,实行薄利多销,以低价取胜。

2、以盈补缺法 以低价吸引顾客大批购买自己的某种产品,同时,以相关系列产品获利。

现行许多"洋超市"都把电器商品的价格定得很低,以吸引顾客,而在个种辅助设备上赚取利润。

3、平头低尾法 只是将价格的"龙尾"微微向下落一落,给人一下降很多的感觉。例如标价198元和标价200元经常给人两个水平的感觉,其实相差只有2元,只占1%。

4、错觉定价法 有一个超市的奶粉500g装,定价9.30元,又推出一种450g装的产品,定价8.50元,一时销路看好,因为消费者有时对重量的敏感远远低于价格。仔细算一下会发现,二者单位定价相差无几,而且后者还略高一些。

5、季节折扣 根据产品淡旺季和消费者购买得时间、数量,来决定是否给予折扣,折扣多少的

定价策略。许多商店推出的"换季大甩卖"就属于这种类型。这种定价运用得当不仅可以吸引消费者,还可以有效调节客流淡季过少等情况,使店面常见顾客盈门。

6、心理定价策略 针对消费者得消费心理,很多"洋超市"在制订价格时喜欢在价格上留下一个小尾巴,在其所销的商品中,尾数为整数得仅占15%左右,85%左右的商品价格尾数为非整数,而在价格尾数中又以奇数为主。一件商品定价99元人们会感觉比100元便宜,定价101元人们则会感觉太贵,较之99元价格仿佛又上了一个台阶。利用心理定价策略会给人商店价格在整体上的都很低的印象,从而达到吸引并留住顾客的目的。

7、其它 商品调价时,用红笔把原来的印刷价涂掉,旁边用黄色手写上新的价格,这种方法看起来简单,其实它也是利用顾客心理定价的一种策略。其中奥妙在于:首先,原标价是印刷的数字,往往给人一种权威定价的感觉。而手写的新价,会使顾客感到便宜。其次,黄色给人一种特别廉价的感觉,用黄笔标上新价钱,让顾客看起来很有诱惑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