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这几点服装店长千万不能有!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9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像现在我们不是店铺比较多,就是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店长?

底色

第一,要看沟通能力,沟通能力差的我觉得不适合,因为工作当中我们80%的工作跟结果都是通过沟通来实现的,如果我们店长一个遇到情商比较低的,不善于沟通的,那他后续他是搂不住人的。

这几点服装店长千万不能有!

第二,格局不够的人是不能,当地的因为格局这两块,一块是对于利益,那经常跟员工争功,那这个店铺怎么能管好,怎么能带好的人,另外一个就是自私,不愿意去带新人,不愿意去培养人,那我觉得这个持续竞争可能会出现问题,到时候老板会很被动。

这几点服装店长千万不能有!

第三,是只会自己干,不会教人,那这种人我们很多店长都上来,都是销售型店长,她自己会干,所以说时间长了,老是选择自己上,那这时候,一旦给她教人,或者说给她去管理的时候,她就一脸懵的,所以我们不要犯一个错误,一个无能的管理者损失一个优秀的员工。

这几点服装店长千万不能有!

第四,执行力强的,那提起来执行力我觉得是两块,一块是理解力,一块她是执行,那店长不能光去发现问题,而不会去解决问题,那要让解决,首先得理解,但理解了她执行的结果才更好,那更不能就像当了店长,还是让老板安排一件事情去干一件,然后不安排就不动了,没有这种举一反三,没有这种灵活的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