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什么样的店长才叫好店长?优秀的服装店长应该是什么样的?
服饰编辑:Kim
2023-03-18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店长,你认为你把这家店铺做出色的核心五个关键点是什么?如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店长的话,你可以看看你是否做到了下面这些!

首先第一个那就是质,要想让店铺里边生意好,那么对货品的数据分析一定少不了,每一个礼拜都必须要针对于店铺里边的一些款,不管跟一些店铺里边动销不好的款去做相对。对应的数据分析,针对于上一个礼拜卖的比较好的款,要及时做出数据分析,好跟公司去补货。针对于店铺里边滞销跟不动销的一些商品呢,要及时的做陈列,做调整,做橱窗的展示,给到这件商品更多的陈列面,好让这件衣服呢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看得到,好让这件衣服有更好的动销。

海澜之家

第二个核心关键点就是这一家店铺虽然是公司的,但也要把这一家店铺当成自己的店铺来经营,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全力以赴,所以他也就得到了老板对于他更多的信任。

第三个核心关键点,就是店长一定要学会招人跟用人跟培养人,从这一家店开业开始,所有的团队的组建,人员的招聘,以及人员的带教跟培养,全都是他一个人来做的,当然了,老板对他也是很放心的,所有的员工啊也都佩服他,这也就代表的是这个人的仁义。

什么样的店长才叫好店长?优秀的服装店长应该是什么样的?

第四个核心关键点呢,就是一定要自己以身作则,你要求员工,你自己也要做到,而且呢,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成为员工的榜样,只有店长冲在前面的时候,员工才会更佩服这样的店长。

以上图源来自海澜之家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