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匹狼集团荣登中国慈善榜!
服饰编辑:Kim
2023-05-27 15:37来源于:七匹狼
分享:

七匹狼

5月18日,第二十届 (2023) 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由公益时报主办,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活动,通过榜单呈现、大额捐赠分析、案例分享等形式,对过去一年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概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同时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七匹狼集团荣登中国慈善榜!

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家榜上榜慈善家共150位(对),我司(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荣登中国慈善榜。在过去一年,我司在社会公益、教育助学、卫生医疗、节能环保、扶贫济困、养老帮扶、志愿服务、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了慈善捐赠和公益活动,践行了民族品牌和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七匹狼集团荣登中国慈善榜!

一直以来,七匹狼都以行动践初心,履行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和国民品牌的使命。未来,七匹狼集团将继续积极参与并共建社会公益活动,放大公益力量,打造具有品牌温度的社会企业。

七匹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