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实体店如何晒单才能激发顾客购买欲?
服饰编辑:Kim
2023-05-23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交以后怎么样晒朋友圈才能刺激到微信里面那些一直观望的客户呢?这个可是个技术活,你发朋友圈一定得让他们感受到没有跟你合作,没有购买,他很后悔,这个才是目的。所以说,你一味的发朋友圈,发什么感谢支持,发什么转款截图,太low了。

女人心

客户他不是傻子,他完全知道你想干什么,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三句,朋友圈晒单放进去,最大程度上刺激那些观望的客户下单。

第一,很多客户付出更高的价格,选择我们不是因为他们人多钱傻,而是因为他们已经在低价和品质之间做出了选择,相反,他们是非常智慧非常聪明的,因为他们知道什么是一时之快,什么是一劳永逸。

实体店如何晒单才能激发顾客购买欲?

第二,我从不主动催您做出任何的决定,不是我忘了你这个客户,而是我觉得好的合作关系本应该相互吸引,双向丰富,而绝对不是我单方面的一面之词的强拉硬拽。

第三,每一个销售的手中其实都有两张牌,一张是诱人的低价,另外一张是优秀的品质。前者会让你愉悦一阵子,但后者,会让你舒心一辈子。

以上图源来自女人心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