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经营服装店 范卡图教你如何留住顾客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9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国市场上的女装品牌众多,所以要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一个质量好,实力强的品牌需要加盟商擦亮眼睛,当自己已经确定好要开什么店的时候就需要掌握一些经验,如何开好一家服装店?今天就跟随范卡图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经营女装店的方法吧,教你如何留住顾客。

范卡图-FANKATU

在顾客进店的时候可以选择用热茶招待或者是其他小零食,糖果、瓜子等小也放在柜台果盘上,供顾客随意取食。营造温馨放松的环境,用人情揽客,这种方法在现在经营服装店是很流行的一招,所以合理运用小技巧为自己留下顾客。

店铺可以采取“饥饿营销”“饥饿营销”是指运用于商品或服务的商业推广,是指商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以维护产品形象并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的营销策略。

如果想要满足饥饿营销的条件就需要满足三点,款式新,质量好,复合流行,这是运用饥饿营销的一个重要条件,所以在产品选择上至关重要。在展开营销策略的时候需要调查,精心测算市场对该款式产品的可容量,以求预测准确,这样才会保证营销策略能够得到保证。实施有效的限销策略,在产品达到饱和之前,实施限销,是形成饥饿的直接手段,从限销到畅销,再到顺销,一定要把握好市场的时机,这样能够保证营销策略的成功。

范卡图女装严格的管理体系及专业的经营指导,完善的产品线,快速更新的款式,紧跟时尚潮流,快速极简的物流配送系统,保障货品及时配送,强大的后台配货管理模式,确保加盟商零库存,网络在线平台管理,实现资源共享资源整合,让你放心开店放心经营。

以上就是经营服装店的一些小经验,希望能对你有到帮助。

范卡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