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极限运动鞋服品牌Vans Boutique Store华南首家落地深圳
服饰编辑:Kim
2023-05-02 12:03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Boutique Store Vans Shenzhen于深圳万象天地盛大启幕。

极限运动鞋服品牌Vans Boutique Store华南首家落地深圳

该门店采用浅色系工业风设计,与现代化城市深圳相辅相成。店面开放式的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深圳客家文化中「围堡」与「围屋」的特色建筑,此次店铺还特意预留出专属墙体供艺术家进行创作。

据了解,Vans Boutique Store Vans Shenzhen开幕活动融入当地文化,开业当日街舞演员将带来一场专属的醒狮表演,将粤式醒狮文化与街头文化相结合;店铺同时设有DIY手工创作环节,携手深圳当地涂鸦艺术家与插画师,将民族元素与图腾相融合在Vans鞋纸上进行涂鸦创作。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