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李宁的无后跟运动鞋概念获得 IF 设计奖
服饰编辑:Kim
2023-04-26 09:54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李宁的最新鞋履概念 Dragonflight 将获得IF 设计大奖。

鞋子的概念是减轻中底的重量,提高回弹性能,同时延长鞋子的使用寿命。据说 Dragonflight 赢得了“专业概念”类别,目前正处于商业化过程中。目前,还没有人值得这款运动鞋。

李宁的无后跟运动鞋概念获得 IF 设计奖

根据IF设计基金会的说法,Dragonflight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也保证了“加速效率和速度性能”。虽然放弃鞋跟似乎不是大多数鞋类生产商的最初选择,但这样做的决定是“推进优化的研究支持选择”。

该基金会致力于推广设计及其社会意义,2023 年收到了来自 56 个国家的约 11,000 份参赛作品。李宁的这一特殊概念将碳板嵌入鞋中以提供动力。中底的设计使其散发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跑鞋设计”。

李宁将于 5 月 15 日在柏林弗里德里希皇宫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受IF设计奖。该基金会还将颁发电子室内建筑、用户体验和品牌等类别的其他奖项。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