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店卖的贵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5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实体店的衣服真的卖的贵吗?很多服装店的老板表示很委屈也很无奈,有人会说你们线下实体店的衣服卖的就是比网上贵,所以活该你们生意不好。

佛尼亚-FUNIEA

我们就先讨论一下我们线下服装实体店面临着多么残酷的一个环境。首先看看我们服装实体店的运营成本,第一个就是我们的房租,这是一个巨大的开支,第二个就是我们的装修和道具,现在是拼颜值的时代,在要求你颜值要做得好,体验感要好。

服装实体店卖的贵吗?

第三个就是我们的员工的工资,也是一个大项支出,第四个的话就是我们的水电费、运费、差旅费等等的运营杂费。

服装实体店卖的贵吗?

第五个我们还要承担的库存的风险,还有库存的折损,除了这些费用之外,我们还要投入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去选品,去走货,去做店铺的运营,去穿搭陈列服务,拍视频,做广告,同时还要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如果是你,你愿意做赔钱的生意吗?

这么多的硬性成本在这放着,当然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东西是人性,但是现实告诉我们,不管是央企国企,还是上市公司,大家都要要利润,没有利润这个经济链条是无法循环的。

服装实体店卖的贵吗?

我就想问问大家,如果这个服装店主租的是你家的房租,你愿意把房租降的很低吗?如果这家服装店请了员工正好是你,或者是你家的孩子,或者是你身边的亲朋好友,你愿意要很低的工资,要干很多的活,我相信大家都做不到,所以很多伙伴都是双标的是吧?

当你是房东的时候,你就想把房租收高,当你是员工的时候,你就想工资收入高,当你去买东西的时候,你就想把这个价格压的低。

服装实体店卖的贵吗?

但是任何行业,整个链条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有钱赚,如果没有钱赚的话,这个经济循环就循环不下去,真正的良好的经济循环是这个产业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从面辅料到研发设计、生产这个零售,大家都有钱赚,它才能够让更多人的收入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你们说是不是?

服装实体店卖的贵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佛尼亚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在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