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街边店租房,你踩过坑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4-25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在街边开店,如果这几个规则你都搞不懂,那你肯定会吃亏。

那第一呢,如果你是从别人手里接的这个房子,那你一定要和他确认,这个房子接下来的续租、装修、转让都是没有问题。然后最重要的,你要在交钱之前见房东,当然你可以先支付一个定金,如果房东证实他说的属实,就定下来,不属实呢,定金要退的。很多人都是因为和房东的关系差,所以才转租的,如果你盲目的接了一个门店哈,那很可能你就接了一个烂摊子。

氏伽

第二,最好确认自己的转让权,再租下来这个房子,而且要写进合同里面,没有人能百分保证咱自己的店铺啊能成功,那万一失败了呢,保有转让权的你,至少还能拿回一点本钱,有些房东很坏的,他们为了挣那一点点的转让费,会不择手段的。

第三,一定要看一下房东的产权证明,证明他是一手房东,最好不要租二手房东的,二手房东都是靠差价挣钱的,他们才是真正难相处的那些人。而且这中间经常会产生各种的纠纷。

服装店街边店租房,你踩过坑吗?

第四,要和房东说好啊,装修改造的事儿,现在很多的门店改造啊,都涉及到大量的拆除啊重建,一旦房东搞起你来,我跟你说啊,会非常非常痛苦的。

第五,如果你要做的是一个非常个性的店铺,一定要带着设计图去有关部门确认一下他能不能装成这个样子,很多地方是有门牌统一装修规划的,我曾经就有一个店铺因为不标准被强制给拆除了。

以上图源来自氏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