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上新,如何快速吸引顾客进店,唤起顾客想要购买新衣的冲动?
服饰编辑:Kim
2023-04-25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盛情邀请顾客进店,顾客却一丝没有想要进来的意思?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没有营造让她想要换新衣的憧憬。

吉祥斋

第一,你没有让他看到你上新,第二,进来了之后不知道该怎么选,也没有憧憬感。做好以下几点,不仅让你的顾客主动进店,同时让我们的商户卖爆。

首先我们在橱窗层面上要下工夫,我们通过橱窗来吸引顾客,在橱窗当中能够做出上新的氛围感,那么顾客自然就能够停留的很停留,我们就给竞争对手多的一次成交的机会,那我们如何来打造橱窗的这个换季的感觉呢?第一,橱窗增加背景的色块,这是一个方式。第二,做出季节感觉到春夏秋冬。可以通过我们的花材绿植的道具让顾客感受到换季了,换季了就有新品上市了,你这样有冲击感,顾客就有或进好店铺。

服装店上新,如何快速吸引顾客进店,唤起顾客想要购买新衣的冲动?

其次顾客进到店里之后呢,我们要在我们的黄金销售区后给顾客再去展示心发再一次打动了型的换这的感觉,那这个时候顾客就会在店铺当中留下来,我们在策划上呈现不同的色系,给到客户更多的搭配解决方案,延长顾客的停用时间,你会发现顾客停留的时间越长,你的销售的可能性就越大。

以上图源来自吉祥斋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