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这样安排店长工作,不仅业绩翻倍,团队管理效率还能提升50%以上!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3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服装店店长到底要不要做销售?如果你让他去做销售,你又怕他做不好管理,那他去做管理,你又不知道具体给他安排什么样的工作,是不是?

这是一个困扰很多服装店老板的一个问题,那今天,我就要帮你去解答这个在你心中的疑问。首先,服装店的店长究竟要不要做销售?我们要分不同的店铺来做具体的分析。

百图-BETU

第一,如果你的店铺是属于多店和大店的情况,那你的店长应该做的是管理,那具体应该怎么样去做?首先你需要先制定出你的一个业绩目标,然后让店长分配下去给不同的员工去进行详细化的落地和完成。然后你需要让你的店长给你一份工作日志的安排,你需要让他自己先做一个策略和策划,然后你帮他去做一个补充和调整。

服装店这样安排店长工作,不仅业绩翻倍,团队管理效率还能提升50%以上!

然后第二,如果你的店铺是小店的话,你的店长当然要做销售,你想象一下你的店长为什么能成为店长,因为他是销冠,如果你让销售能力很强的人不去做销售,那不是浪费了吗?

特别应对你的店铺本身就只有两三个人,这样的小店的话,你的店长肯定是要做销售的,所以服装店长应该怎么样去分配他的工作呢?这篇文章应该是可以给你一些大概的思路。

服装店这样安排店长工作,不仅业绩翻倍,团队管理效率还能提升50%以上!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图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