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小型服装店才是服装生意的发展潜力股!小型服装店怎么经营?
服饰编辑:Kim
2023-04-16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的服装店跟小的服装店两者都有其不同的运营方法,如果你是一个30平米左右的小服装店,那么接下来小编将会给大家分享一下小型服装店店长如何做才能够成功。

首先一个小型的服装店,要掌握一个核心的关键,就是要做到小而精。当我们掌握了这个底层逻辑之后,大概就是向一下三个思路去做。

HX

第一,如果你的审美和专业非常的好,那我会建议你做一个具备高审美的买手店的模式。你的货品要形成一定的差异化,差异化是建立在你的高审美的组货能力之上的,让你的货品不容易和烂大街的款式撞垮,那这个时候你就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第二,如果你不具备太多的专业知识的话,你就把你的货品的风格做到极致,举例来说,有一些职场类型的消费者,如果他想要买一些更具备质感和一些职业化场合的穿着搭配,他首先想到是你的店铺。那你的业绩还会愁吗?

小型服装店才是服装生意的发展潜力股!小型服装店怎么经营?

第三,你可以提供一些差异化的专业服务,这是最适合小型服装店铺未来长期去走的最好的一条道路。简单来说就是过去你的核心产品是你的服装,如果你把你的专业服务变得更加的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话,那你的主营产品就已经不再是你的服装了,你的主营产品已经变成了你的专业服务。何谓专业服务呢?就是你专业的形象设计。而你的次要产品呢,就是服装,这个时候你形成一个你的客户的VIP的一个消费画像,你根据人再去组货,既解决了你库存的压力,又能够精准的提升你的业绩。

以上图源来自HX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