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如何利用好打折时机?服装店经营手段之一打折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5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的季节,各大商场,服装店都开始搞促销活动,在其中打折促销的广告比比皆是,不少消费者特别是爱美的女士们都想逛一番,不仅可以淘到一两件便宜又时尚的服装,而且款式都很合适自己。

如今随着服装店的大量增加,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折扣销售已经成了促进销售的主要手段,因为服装价格往往是消费者选购商品时的主要决定因素之一,特别对于那些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因此,折价是对消费者冲击最大、也最有效的促销方法。由于折价的促销效果明显,厂家常常以此作为应对市场突发状况,抗击对手产品促销活动,处理到期产品或过季产品、减少库存量、加速资金回笼、配合商家促销等,有时也是销售人员完成销售目标的应急手段之一。

想要利用好打折促销就要知道技巧,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搞活打折促销活动就要选择正确的促销时机,活动的时间以2-3周的时间就可以,在搞促销活动的时候要考虑消费者正常的购买周期,如果时间太长的话,价格可能难以恢复到原位,而且打折的金额应该是售价的10%-20%以上此案具有吸引力,而且搞打折促销活动的广告要简单,抢眼,具备啥撒谎农光里,不需要花哨的形式,产品可以选择那些成熟度高、消耗量大,购买频率高、季节性强、接近保质期、技术和包装处于弱势的产品。

服装店在搞活动的时候不要经常持续性的进行打折手段,这样会让自己店铺的声誉不断下井,打折促销要配合相应的广告和人员推广,如果缺少了其他元素的结合

也就发挥不出促销活动的威力。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