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实体店老板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15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有很多门店经营不好,甚至到了关门的那一刻,门店老板还不知道核心问题出在哪里,如果你去问他,他有可能会告诉你是行业的问题,或者是电商的问题,产品的问题,经营水平的问题等等。

恩咖-unkut

但是,如果把这些问题都放到一个金字塔里的话,那这些都是属于在金字塔下面的问题,那金字塔上面的问题是什么?是门店老板的经营决策所导致的。

实体店朋友,你知道他们在决策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吗?用自以为是的方式盲目的去做决策,什么意思?就是一件事或者一个方向,完全是凭自己的认知与感觉去判断的。

实体店老板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

比如说经常听到门店老板说,这个引流方法嘛过时了,那个引流方法嘛淘汰了,所以在做决策的时候就选择不用,这就是无意当中在用自以为是的方式去做决策。

实体店老板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

举个例子,会员卡或者储值卡,这一系列的引流方法其实很好用,比如说超市,商场,零食店等等都在用,可是很多门店,就会很武断的判定什么过时了或者淘汰了,我不知道他们的判断依据是什么,是没有一家店在用,还是没有一家店用的好?

实体店老板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

实际上,是他自己没有在用。再比如当别人在传递一些门店的好经验、好方法时,他们经常会说,这个方法,我们那个城市不行,因为我们那个城市不一样,怎么地怎么地怎么地,有的时候,想想真的好笑。

实体店老板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

因为门店就算在当地的体量做的很大,也不能代表城市说话,所以用这种自以为是的方式去做决策,会严重影响门店的经营与发展,门店老板应该用什么方式去做决策?方向上多看看新闻,多上网去找找,去搜索,策略上,多看看同行做的好的门店,所谓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

实体店老板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

实体店这几年是难,难道所有的实体店都不挣钱吗?每个行业都有挣钱的,只要有同行挣钱,我们就要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的去剥,去研究他们为什么能挣钱,是通过什么方式挣的,亮点在哪里?您觉得呢?

实体店老板不能以这种方式做决策!

以上图片均来自恩咖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