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公益行动 | 巴拉巴拉盒子礼物走进温州利宝特殊学校
服饰编辑:Kim
2023-04-02 11:42来源于:森马
分享:

日前,巴拉巴拉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浙江森马教育基金会等爱心组织,在温州市瓯海利宝特殊学校开展“守护2.67%成长巴拉巴拉盒子礼物”校园公益行活动。

温州市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吴章豹,巴拉巴拉267公益团团长、人力资源高级总监艾少舫,森马股份党总支副书记、妇联主席陈艳,巴拉巴拉无锡系统公益代表王阜扬出席本次活动。

巴拉巴拉-balabala

 

 

温州市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吴章豹感谢巴拉巴拉的爱心行动,他表示,特殊儿童群体一直是较为弱势的群体,正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加入,才让这个群体被更多人看见、关注及关爱。

巴拉巴拉267公益团团长、人力资源高级总监艾少舫表示,自品牌诞生以来,巴拉巴拉一直关注儿童成长,热心公益,主张把爱和欢乐带给孩子们。他也深刻地体会到,“在做公益的过程中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为孩子带来了什么,更多的是孩子们给我们一个机会,希望大家在一起传递更多的爱心。”

在现场,通过巴拉巴拉小章鱼填色活动,每一位小朋友都创造了一只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小章鱼,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巴拉巴拉希望通过填色的形式,鼓励大家感受个体的独特性,因为正是这些独特,才让我们的世界精彩纷呈。

巴拉巴拉

小章鱼填色活动

公益行动 | 巴拉巴拉盒子礼物走进温州利宝特殊学校

 

 

此外,每一位小朋友还获得了一份由巴拉巴拉用品产品线提供的“巴拉巴拉盒子礼物”,礼物包括了包、围巾、帽子三件套以及巴拉巴拉小黄杯,希望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春天。

公益行动 | 巴拉巴拉盒子礼物走进温州利宝特殊学校

 

 

温州市瓯海利宝特殊学校李敏爱校长表示十分感动,并感谢所有人付出的真诚与热情。

作为童装行业头部企业,巴拉巴拉肩负传递童年幸福的企业责任,用行动践行“让天下儿童拥有美好童年”。让我们一起努力,用爱填满每一个孩子的童年。

森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