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店拿货思维!如何才能抓住顾客的目光?
服饰编辑:Kim
2023-03-20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分享一个拿货思维,它决定了你进店的顾客数量与顾客质量。很多服装店主都觉得实体店的引流款是属于便宜又实惠,觉得这种款式呢能复印大众群体的审美眼光和消费能力,这样子做起成交来也特别的好做。

香莎

但事实上是现如今这种款式已经逐渐演化成店内的活动款,而真正的实体店引流款是属于橱窗的形象款,有很多人都觉得橱窗的形象款是没有办法做成交的,因为大部分的形象款款式设计都是比较特别,或者是颜色特别的粗挑,除了好看一无是处。

服装实体店拿货思维!如何才能抓住顾客的目光?

它就是好看,它就招人,因为这一点,它抓住了人性对于生活美好的向往。人其实过多的倾向都会选择很好看的东西,去选择一家店,甚至来讲,他知道这个产品他穿不了,但是他还是想进店看一看,因为满足了他当下对于事物美好的欲望,那此时他也会觉得这个橱窗也代表了一整家店老板娘的品味。

这个老板娘的品味跟我大致相同时进店率也能够增加非常的多,而像你们所说的便宜又实惠的这种引流款了,单价为什么变成了活动款?因为像这种普通的款式在市面上是非常好找到,也很容易被替代的,所以它放在橱窗里是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抓住顾客的眼球,而此类的产品呢,就需要用价格的优势凸显出它产品的价值性所在。

服装实体店拿货思维!如何才能抓住顾客的目光?

其实现在的消费者啊,更多进一家实体店主要看的就是橱窗的形象款去进店的,你想要提高自己的进店量和进店客群,那么你的橱窗就是第一筛选橱窗的形象款也决定了今天的进店数量和进店客群是属于哪一类的,你像普通款啊,进店的客群就特别的杂,同时普通款式真的很难抓眼球,普通款的优势一定是要以价格示人的,那你的橱窗总不可能永远挂着价格嘛,当你挂着价格的时候,你的橱窗只会有一种感觉特别的low low只能招来更低端的客户群体,好的橱窗是能够给你筛选出一波优质的顾客群体。

我们在做运营体系的时候,一定要明白人的认知在不断做改变时,他的消费习惯也一定会做改变,那么我们店内的运营体系和货品选择的趋向也得不断做改变。记住一件事,橱窗做引流,店内的基础货品做成交。人永远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但是最终都会回归现实,那你总要让别人先看到你美的一面,才会决定要不要去深入了解你的内在。

以上图源来自香莎女装

关健词:服装店进货注意事项
下一篇:160身材比例五五分怎么穿搭?显高穿搭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