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老顾客总是要找老板买怎么办?老板想解放出来,想做大先解决这三个问题.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2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昨天说店员卖货不如老板的问题,老顾客尤其是大顾客,他就是找老板,怎么弄?这个就是制约我们小店无法做大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老板承担了大部分的销售压力,无法分担给店员。有这么几个原因,大家要想做大的话,一定要解决。

香莎

第一个就是产品一定要好卖,说白了就是规格化、通俗化,受众群要广,销售简单,不挑店员的素质,这种货就容易做大,比如说快时尚、休闲运动这种东西,客人穿上合适舒服就可以了,不用你过多的推荐干预,所以自然也不用叨叨老板,你要是卖时装、轻奢类的,这种货就很难太吃店员的素质。

老顾客总是要找老板买怎么办?老板想解放出来,想做大先解决这三个问题.

第二个,一定要定价,你要是议价,那肯定要找老板,老板好说话,跟着你买了这么多年,多要点什么说给我省点,开口了老板就不能拒绝,拒绝了就得罪老顾客了,是吧?不定死价,一部分顾客就是一定会找老板的,这还好,他要是一看你不在,你家货可替代性他就上别人家买了。

老顾客总是要找老板买怎么办?老板想解放出来,想做大先解决这三个问题.

第三个还是店员的能力要强,要么你手把手带出来,要么你就挖过来卖那种高端产品,你想坐等着招人是不太可能的,只能去挖人,这个得下时间的功夫。老顾客找到你了,你就直接引导,告诉他店里的小妹比我还会穿,一来二去,客人发现,是这么回事儿,也就不找你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香莎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