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店不会选址?以下几个选址技巧新手一定要看
服饰编辑:Kim
2023-03-02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选址的五个大坑,新手小白一定要看!

第一个,新商场新商圈不要碰,哪怕是他不收租金都不要碰,因为你压着几十万的货,搭着人工就是极大的成本,我想你们大多数人都没有自带客流的能,也没有极强的线上引流的能力,所以打死都不要碰。等他旺起来,哪怕付再高的租金,再近,也不要成为第一批进入的炮灰。

gxg jeans

第二个,如果在同一条街上没有开服装店的话,说的通俗点就是人们买东西呢喜欢货比三家,顾客喜欢在有更多选择的地方购物,所以找店最好是找周围服装店比较多的地方,越聚就是越好,独行侠通常是走不远的。

第三个,主干道上的店铺不能碰,车流不等于人流,你想车速都超50码了,连你店铺的店招都看不清,更别提看清橱窗里的展示的衣服了。而且这种大陆中间一般都是有隔离护栏的,只能做半边的生意。

开店不会选址?以下几个选址技巧新手一定要看

第四个,是那种近身过深的店铺门框,什么叫进身过深呢?就是那种门脸很短,里面很长那种细长条的店铺,这种店铺呢,不利于做橱窗展示,也就是说不利于吸引顾客进店,即便是有顾客进来了,可以在门口看一看,没有,我喜欢他转身就走了,因为很多顾客他没有那个耐心往里面走,所以不利于销售。

第五个,如果一个店铺经常被转手,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够撑过半年一年的,千万不要去碰,整条街只要超过1/3的店铺都在转让的话,也不要去碰,为什么呢?因为你千万不要高估了自己的运营能力。

以上图源来自gxg jeans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