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为服装店选址,在哪开店有钱赚,
服饰编辑:Kim
2023-02-16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经常问我到底选择在哪里开店最赚钱?,就是那种四五线城市、小县城、城镇或者乡镇,甚至城乡结合部等等这种。一般越小的城市利润越高,因为我们开店无外乎就这几点。第一,选址,房租,第二人员工资,第三客流,第四消费力。让我们就逐个的来分析。

第一,房租来说,大城市比小城市高的,那可不是一星半点几倍的高,小城市可能到三四千一个月,大城市可能到十几万一个月,那你很多的销售额可能都是在给房东打工。

久玖奥莱

第二,人员工资,这个不用说了吧,大城市员工工资怎么着,要在四五千以上,小城市可能才到一两千一个月就拆出了多少钱你自己算,你需要卖多少衣服才能补回来这些员工工资。

第三,客流,好多人都觉得大城市人多,其实并不是因为大城市的商场太多了,而且呢,它分布的比较散一些,而小城市呢,相对集中,逛街的地儿特别少,我不知道你们发现没,在老家的时候呢,小城市我们一般说逛街就集中在那一两条街,那卖东西的也集中在那儿。所以呢,其实你算算整个城市的人都是那一个地儿买衣服,和这么大城市,这么多人分散在无数地儿买衣服,到底哪客人太多,而且顾客的年度来说也是小城市更好,因为大城市的流动性非常大,有些人比如说在北京待着待着就走了,而小城市呢,基本上不会很有流动性,所以如果他成为你的老顾客以后,他会经常认准你光顾的店。那你的老顾客的维护,小城市要比大城市好过得多。

如何为服装店选址,在哪开店有钱赚,

第四,消费力,很多人觉得大城市消费力肯定会更高一些,其实不是的,大城市也很多穷人啊,很多普通的白领也就四五千块钱工资,而小城市呢,他有很多很多有钱人啊,其实是每个地方都有有钱的人,而这些在大城市的有钱人,他可能会选择奢侈品或者更高端的品牌,而且小城市呢,他就买不到合适的,因为很多人觉得小城是消费力低,只敢拍一些特别便宜的廉价的衣服。那有钱的这部分人,他就经常会去省会一些大城市去买,因为他在他当地买不到合适的,买不到品质和款式都合他心意的呀,所以这个时候我觉得我们的品牌特别适合小城市,第一我们的品牌够新颖,每一款都有它独特的细节,但并不是夸张的,像舞台装你穿不出去,所以很吸引当地的一些爱时髦的一些有钱的人。

以上图源来自久玖奥莱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