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服装店选址有哪些讲究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0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论是做哪一行,涉及到需要经营店铺的时候,有一个环节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店铺的选址问题,大家都知道,店铺贵在地方,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适合经营吃喝玩乐等,对于人流量小地方安静的地方一般是否办公区域或者是一些机构,因此选址真的和最后的销售是否成功有直接性的影响,那么对于经营服装行业的来说,服装店选址有哪些讲究呢?对此接下来就问大家介绍,关于服装店选址的相关内容。

服装店选址有哪些讲究

服装店选址讲究一

经营服装店需要注意选址的问题,那么选址有哪些讲究呢,首先要观察人流量,以及人流量行此处的目的是什么,光有人流量可不行,人流量多的地方有很多,例如学校附近、工厂附近、办公区域附近,但是这些人流量对于经营服装店来说并没有作用,称为无效流量,因此,经营服装店的讲究一在于有效流量区域,例如商场等,去这些场合的人流量大部分都是娱乐的,自然是有时间去逛商品,因此服装店非常的适合选择在商场。

服装店选择讲究二

除了以上的选址方法之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同行聚类,例如商场里主要经营的是餐饮,突然冒出一个服装店就显得很突兀和不专业,因此开服装店也要选址同行多的地方,因为购买衣服的消费者是带有目的性的,就是买衣服,因此选择在专卖服饰的区域是有效的带动起有效人流量的。

这就是服装店选址的讲究方法,如果您刚好需要经营一家服装店,对选址有疑问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内容介绍,希望内容中可以帮助你寻到灵感,成功落实服装店开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