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服装店选址有哪些误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开实体店创业的人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复制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讲,店铺的选址一定要慎重,有些人对选址了解的不够,就会进入选址误区,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服装店的选址误区,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吧!

樱语茉莉

误区一、黄金地段就是好

很多人都非常迷信黄金地段,也有很多商家都会有一种非风水宝地不嫁的一种心态,都认为在闹市区或者商业中心开店,都能以较高的客流量带动销售,开店就要选择黄金宝地,黄金地段虽然好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店铺,所以想要在黄金地段开店还是要三思而后行,毕竟资金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开服装店选址有哪些误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误区二、忽略店面形象

忽视店铺形象的问题,对于店铺来讲,在考虑选址对销量的营销影响作用之外,还要注意对品牌形象的影响,为了确保品牌的形象不受损害,服装店在选址方面还需强调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洁、美观,尽量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开服装店选址有哪些误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误区三、店面业务

其实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网点布局,什么地方应该发展服务业什么地方应该发展IT零售业,每个城市都有一个长期的整体规划,需要错位选址,逆势而动,往往得不到宏观政策的支撑和大环境的推动,都会有吃力不讨好的现象,到最后只能被逼退出中国人喜欢买东西货比三家,喜欢去商业圈购买,所以店家开店要扎堆才会有效果。选择过于集中的店址,会造成市场过度饱和。这就需要在入手前一点点的去参考以及实地的去考察,调整一下思路再去准备开店问题是最为保守的!

(以上图源来自樱语茉莉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