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导购卖衣服如何夸赞?卖衣服技巧语言怎么说
服饰编辑:Kim
2023-03-01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很多时候我们的导购在为顾客挑选衣服的时候,都会被顾客这样说一句,你们卖衣服的肯定会说自己家的这个衣服质量如何好,穿起来如何好看。面对顾客对你的疑问,我们该如何自卖自夸才是正确的呢?

西町村屋-SETIROM

其实这里就涉及到了我们该如何处理和客户之间的关系,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这样吗?如果你这样说,我就没办法了,算了吧,反正我说了你也不信,你这样的态度分分钟就会失去顾客。自卖自夸说明我们对自己的衣服有信心,可是面对顾客的怀疑,我们到底该如何做呢?首先要认同顾客的感受,然后将心比心,给顾客讲一些让其很容易接受的简单道理,并且以事实说服顾客,当然除了自卖自夸,作为一名合格的导购,搭配能力也非常的重要。

导购卖衣服如何夸赞?卖衣服技巧语言怎么说

这里给大家几个例子,我能够理解您的这种想法,不过这点你完全可以放心。一是我们的瓜很甜,这一点你试了就知道了,这点我很有信心哦。二是我是卖瓜的人,并且我已经在这个店卖了很多年的瓜了,如果瓜不甜,你肯定会回来找我的,我何必给自己找麻烦,您说是吧?当然,光我这个卖瓜的说甜没有用,您自己也要先试一下,看看衣服上身的效果究竟如何。来小姐姐这边请引导顾客去试穿。想要自卖自夸,前提就是要得到客户的信任,所以当客户对我们不信任时,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恢复顾客对我们的信任。

以上图源来自西町村屋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