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准确抓住销售时机,有效提高成交率
服饰编辑:Kim
2023-03-01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的注意了,据统计,顾客在试穿后的成交率一般在40%-65%左右,这给我们说明了一个情况,每两位试穿的顾客中大概就会有一位会购买。因此,鼓励试穿是导购接近顾客并成交的重要环节。如何才能够让我们的顾客主动试穿呢?

二号街角

第一,模糊你的销售主张。顾客进门时千万不要立刻介绍货品,当然老顾客除外,以免吓跑客人,应该先让他看一下,所以这个时候很多人回答你都是,我就是随便看看。这就是店员的销售主张太清晰了,无形之中给顾客施加的压力。在他逛的时候,你可以在暗中观察他的消费程度,体型、肤色、、年龄、适合穿什么款式,千万不要胡乱介绍,但是穿第一款的时候如果觉得不好看,大部分人对第二套就没有兴趣了。

第二,准确抓住销售时机,在服装店店铺的销售的过程中,抓住接近顾客的时机非常重要。太早接近了,顾客会有防备心,太晚接近了,顾客又觉得服务不周到。那么什么时候最好呢?第一个时机是在顾客在店外探视橱窗或者店内商品的时候,第二个时机是在顾客出现寻找某件商品的表情或者动作的时候,第三个时机是在顾客注视特定的商品的时候。

准确抓住销售时机,有效提高成交率

第三,学会三秒钟原则。所谓的三秒钟原则就是要在三秒钟内把商品放到顾客的手中。如果服装挂在货架上或者是在导购的手上,顾客很难会有时场的冲动,所以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顾客有意向的商品算到他的手中,这也就是成功销售商品的关键。

第四,介绍商品要店对商品介绍要抓住三个要点,自己的特色和价格。在让顾客了解商品的价值之前,切记切记让顾客先了解价格。咱们要让顾客先了解的是我们的商圈,装修、陈列形态、卫生、导购服务、产品品质等等,能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加深印象。

以上图源来自二号街角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