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日常出门搭配 简单的夏日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6-24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看着衣柜里的衣服,搭配起来难免没有灵感,那么今天小编就挑选了几款比较日常的穿搭,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西町村屋-SETIROM

炎热的夏天里,姑娘们应该都喜欢穿吊带,穿起来真是凉快。顶着那么炽热的太阳下走路,多少有点受不了,容易晒黑,搭配一件薄款的针织衫作为外搭,这样就冷热都不怕啦。下身搭配一条基础百搭的高腰牛仔裤,穿高腰牛仔裤,搭配短款的背心时,看着非常的清凉,而且上短下长的搭配,可以整体更显高显瘦。最后背上一个腋下包,外出可以装点小物品也能同时扮靓!

夏季日常出门搭配 简单的夏日穿搭

日常最爱穿的,当然少不了T恤,T恤嘛简单舒适,夏天可以买上各种颜色,不要局限于黑白,多试试别的颜色,让你的夏日更亮丽哦。选择比较深的上衣,下身不知道穿什么颜色时,试试白色哦。白色是个万能颜色,基本上你不知道搭配什么时,白色总能救你一命。白色的长裤,夏日显得十分的干净,加点饰品装饰一下,简简单单的出门。

SETIROM西町村屋独特的店铺设计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唤醒女性独立意识,传递美学生活方式,主张设计感,环保,原生态的价值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