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官宣 | OO&VV首位品牌代言人:吴宣仪
服饰编辑:Kim
2023-02-22 17:11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2月21日,欧微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潮流女装品牌OO&VV,正式官宣吴宣仪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全新演绎“时尚·不被定义”的服饰潮流新主张。

吴宣仪自《创造101》出道以来,以甜美、元气、灵动的形象,迅速赢得大众的喜爱。舞台上,她光芒闪耀;生活中,她接轨国际时尚,拥有自己独特、个性的时尚表达。这一点,与OO&VV“时尚·不被定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oovv

欧微时尚集团历经10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智能制造、品牌营销推广、线上线下销售于一体,拥有300多家销售门店,1500余名员工的大型服饰企业集团。

旗下女装品牌OO&VV以“多元”“时尚”“个性”“潮流”为品牌精神特质,拥有“元气活力、精致时尚、通勤职场、日常休闲、优雅高级”等多样产品风格,满足不同身份女性不同场景的着装需求,以敏锐的捕捉力探寻时尚新趋势,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自信散发属于自己的光。

此次首发官宣造型,吴宣仪身着OO&VV品牌春夏新品,展现“精致、元气、优雅、高级”多元形象魅力。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