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冬装库存如何清仓,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9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断色断码的冬装如何清仓?分享一个成功案例。朱老板通过抖音引流,一场活动下来只剩下了几十件,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四个小技巧,老板们一定要注意。

约布

第一,活动的主题是全场冬装免费送,目的是为了冬装变现,卖场不卖成货。

服装店冬装库存如何清仓,

第二,活动的内容是充259免单一件羽绒服,同时送100元无门槛的代金券,可以买春装和八张20元的代金券,买100用一张。

服装店冬装库存如何清仓,

第三,活动的准备盘点断色断码的灯光集中呈现在一个区域,写上此区域参加活动。

服装店冬装库存如何清仓,

第四,发抖音短视频进行引流。抖音短视频?一共有4个要点,第一,用方言说出自己的区域名,第二,报出自己的活动的主题,第三,把参与活动的产品拍摄一遍,第四,说出参与活动的高级性价比。

以上图片均来自约布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关健词:服装库存 服装店清仓甩货技巧
下一篇:店里货太多要怎么卖?3招快速卖货!拒绝堆库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