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服装库存积压, CK母公司被迫全球裁员10%
服饰编辑:Kim
2022-09-01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lvin Klein与Tommy Hilfiger等品牌母公司PVH集团发布声明表示,由于通胀大幅削弱了美国消费者对非必需品的需求,将在明年年底前将其全球办公室的人力成本降低约10%,以提高效率。在截至5月1日的第一财季内,PVH集团收入仅增长2%至20.8亿美元,该公司目前预计今年全年营收将出现下降,而此前的预期是增长。

服装库存积压, CK母公司被迫全球裁员10%

由于数十年来最高的通胀侵蚀了消费者需求,尤其是服装等非必需品的需求,消费品公司正在纷纷下调业绩预期。最近几周,从Kohls到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等零售商都下调了业绩预期。

此外,随着消费者削减非必需品支出,服装公司正在努力应对疫情期间积累的库存过剩,这迫使他们以更低的价格出售商品。

PVH 集团希望这些措施预计每年可以帮助集团节约8000万美元的成本,但裁员和关闭门店也会带来约8000万美元的额外成本,包括遣散费、租赁终止成本、存货跌价以及非现金资产减值等。

公开资料显示,PVH 集团创立于1881年,最初以多品牌直销的模式经营,旗下包括Van Heusen,Izod等。2003年和2010年,PVH 先后收购了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并将旗下***统一合并为 Heritage Brands 部门。目前Heritage Brands 旗下的品牌包括Van Heusen,Izod,Arrow,Warner’s,Olga,True&Co. 和Geoffrey Beene 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