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店里货太多要怎么卖?3招快速卖货!拒绝堆库存!
服饰编辑:Kim
2023-02-13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货特别多,挂出来嘛又怕太杂乱,不挂出来嘛又怕卖不掉,那怎么办呢?空间有限,货特别多,卖不完,遇到这种情况,组货的买手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不过我们货品已经到店了,没有后悔药,我们就想想办法从品内上去补救,把问题变成优势。

多多家

首先我们要分好波段去做陈列,库品多,空间小,不可能把所有的库品都挂出来,要确定好每一个阶段主要卖的是什么货,分波段分组去进行陈列。其次,我们要做好多品类搭配,想把货品尽可能的都挂出来,你可以做搭配陈列,原来挂一件衣服的位置,成套搭配就能挂个三四件,还能做好连带率,或者把日卖款和难卖款做好搭配,减少库存压力。

店里货太多要怎么卖?3招快速卖货!拒绝堆库存!

在一个结合营销时期,尝试多主题层面。年底了,圣诞节、元旦、春节,节日假期越来越多了,我们也有意识的结合这些营销节点去尝试主题陈列,比如说圣诞节,我们要提前去策划圣诞节的活动,结合主题陈列,把店铺里面的氛围推到高潮,这样才能加速货品流通,把货清掉。

在走货的时候,我们要头脑清晰,做好规划,想好了再出手,才能够把货变成钱。

以上图源来自多多家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