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年底如何清服装库存 服装库存要如何清除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0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总是一晃而过,马上就要到12月了,新年的脚步也满满的向着我们走来,这段时间是服装销售的旺季,服装人清库存变现的大好时机。那么年底要如何清服装库存呢?服装库存要如何进行营销呢?

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今天就来讲讲服装库存清理如何以“快”致胜!让你在年底赚一笔! 
1、年度如何清服装库存——捆绑营销

 

想要清库存,那么你一定要动动脑筋,去想一些比较好的营销策略。而且在服装店最常见的清库存的营销方式就是买二送一,这种捆绑营销方式,不止能达到甩货的目的,还能增加营业额。 但是捆绑营销的销售的商品,互相之间不应该是竞品。比如买T恤送T恤,效果肯定没有买裤子送T恤好。因为通常情况下客户购买了一件T恤就不想要再获赠一件T恤了。或者你是可以根一些礼品捆绑在一起会更直观,礼品选好了,效果会很明显。

2、年度如何清服装库存——主推款

每个店一定要设置主推款,并且要根据经营情况调整。主推款可以是目前库存数量最大的,可以是利润最高的,可以是滞销时间最长的,还可以是库存价值最大的。

3、年度如何清服装库存——专场活动

就像是一些电商平台,你会看见很多专场的活动,其实这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年末清库存的营销手段。想要搞线下专场活动,那么你需要提前一个月就要开始定制活动的方案,确定活动的主题,比如说“年末大酬宾”、“回馈会员”等等,你可以指定时间在店里针对会员促销,会员到店可以享受独有的折扣优惠。这样你就可以打电话通知店铺里的会员常见,这样不仅能够将店铺里的库存清掉,又能够让会员们感受到了增值服务。

4、年度如何清服装库存——降价

找一个合适的理由来进行降价,比如说周年庆、节日促销、销售突破若干万元或若干万件等,都可以成为降价的理由。有理由的降价,会让顾客觉的物有所值,而且品质上也不会打折的那种心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