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方国家减少进口,孟加拉服装库存堆积如山
服饰编辑:Kim
2022-11-23 09:27来源于:趣辅
分享:

周二,据媒体报道,随着美国、欧洲和其他西方市场的消费者开始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全球最二大服装出口国孟加拉服装库存猛增。

由于竞争激烈、利润微薄,服装行业尤其容易受到流行趋势和需求变化的影响。孟加拉制造商表示,在俄乌冲突,以及全球通胀、利率和抵押贷款飙升的影响下,自7月以来该国服装出口一直在放缓。

西方国家减少进口,孟加拉服装库存堆积如山

孟加拉国商务部长Tipu Munshi证实了服装出口放缓的情况,他指出即使经济不景气,人们也仍然必须穿衣服,不同的是之前想买4件,现在可能只买两件。

而在此之前,孟加拉服装出口还是一片繁荣景象,得益于新冠疫情缓解和消费者“报复性购买”,孟加拉销售额一度飙升。根据BGMEA出口商协会的数据,在截至6月底的12个月里,孟加拉出口了426亿美元的服装和26亿美元的纺织品,约占该国总出口总额的85%。

趣辅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欧洲从中国进口服装下降,反映经济挑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