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男装店如何大清货,库存太多怎么清库存
服饰编辑:Kim
2023-02-15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有库存怎么办?如何清理库存?这就要做到平时做好小清货,三年左右做一次大清货,库存上基本上就都消化完了。大清货要注意三点。

千纸鹤

第一,陈列货物拥挤。以前你的架子上是以好看为主,现在你就把它挂满了,让顾客扒拉起来都费劲就可以了。还有你的模特,以前的时候几天就要更换一次新款,现在你给他扒光了晒那就可以了,门口展示台上、货架上给它挂上最便宜的衣服,用来引流。平时一些色系搭配啊,风格搭配啊就都不要管那么多了,主要就是堆的多。

第二,购物环境脏乱差。我们清货要适度的做到脏乱差的环境,比如你一天打扫一次卫生,现在呢,五打扫一次就可以了。

男装店如何大清货,库存太多怎么清库存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降低服务水准。大清货的时候就不要去管你的服务水准达标多少了,能降低就降低,能做到平时的1/3就可以了。该给顾客倒水的时候就别倒了,该给顾客整理衣服的时候就别整理了,你这样做顾客反而觉得会很合理,相信你真的是在亏钱清库存,因为你给了他足够的心理暗示,最后他反而会为此抢购,而且他还会感谢你让他捡到了便宜。

你自己想一想,如果换成是你,你给他穿搭一个多小时,然后还端茶送水的,那你最后的时候你还说赔钱给他的,换成是你,你能相信吗?

以上图源来自千纸鹤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