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店导购销售的2个核心关键!如何留住客人?
服饰编辑:Kim
2023-02-09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学会了这两个销售关键点,让你的业绩翻一倍,顾客试穿了一大堆的衣服,结果呢,他一件都没买,他说哎呀,我再想想吧,我再出去转一转啊,我回家过两天再来买,我买完东西再过来买这个,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应对呢?

杰克琼斯 - JACK&JONES

第一个呢就是服务态度,有很多导购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脸马上就掉下来了,抱着他那一堆衣服就去收拾了,就有一种爱买不买的这种架势,你不买我还不想卖你呢。而优秀的导购呢,他不会在乎顾客这次买还是不买,他会更在乎自己在整个销售过程当中都做了什么,他会抱着一大堆的衣服跟顾客说,您看您试穿了这么久都没有选到适合自己的衣服,真的我很抱歉,您看要不然咱俩加个V,我们啊每周三都会上新款,到时候来了新款,我先看一看有没有适合您的风格,如果要有我就给您发信息,您再过来。那像这种,如果他是一个比较犹豫型的顾客,你下次再约他,他一定会来,你就相当于获得了一个顾客资源。

服装店导购销售的2个核心关键!如何留住客人?

另外呢,还有20%的顾客,他虽然这样说完了,因为他比较犹豫,他考虑一段时间之后,他还会再回来,如果这个顾客回到家里,他不删除你,就说明他对你的产品风格还是很感兴趣的,你一定要定期对他做好维护,你想啊,一回生二回熟,下次你们再见面的时候就像朋友一样,不会像今天这么尴尬了。

以上图源来自JACK&JONES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