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大衣如何穿出高级时髦感?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1-11-23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件大衣,是每个冬季都必备的单品。可是很多人在搭配大衣时,不懂得该如何搭配,结果穿起来十分的土气。冬天的衣服厚重,但是表现力很强,合理的搭配,能够让你的冬季穿搭更加的时髦。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大衣该如何搭配吧!

AM

褐色大衣

褐色的大衣十分低调的一个颜色,很有秋冬的感觉。大翻领的设计,更适合骨架大的女生,可以撑得住这个版型。宽松的版型,十分的有气场。宽大的袖口,多了几分随性的感觉。想要看起来高级,那么内搭的搭配也要认真的搭配。最高级的方式,就是使用同色系的单品来进行搭配。像这样一件高领的棕色毛衣,大方又高级,下身搭配褐色的阔腿裤,全身相近色的搭配,会让整体的造型更加的高级。

冬天大衣如何穿出高级时髦感?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灰色大衣

H型的大衣,没有过于的强调身材,更加的随性。直筒的版型,基本上不挑人。肩部保留肩带的设计,让西装多了几分工装感,十分的中性。小翻领的领口,较小的妹子也能穿。搭配一件休闲的格子长裤,随性不失大方。

冬天大衣如何穿出高级时髦感?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米色大衣

冬天,米色大衣是必不可少的。很温柔的一个色调,对于皮肤不够白的女生来说也能很显白。内搭大批额一件米白色的打底衫,下身搭配米色的八分阔腿裤,高级时髦感迎面而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