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黄色系服装怎么的搭配 什么款式更加端庄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2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黄色系的穿搭相信很多妹子们都有尝试过,也有很多妹子们在挑选服装的时候觉得黄色系的服装显黑,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原颜色?什么款式更加好看?什么款式更显端庄气质?如果不会搭配的话,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黄色系的服装搭配,看看这三款服装哪款更加好看吧~

AM

淡黄色无袖连衣裙

淡黄色的连衣裙相对来说对于肤色的要求没有特别的高,肤色暗沉的妹子们也能够起到衬气色的效果,这款无袖连衣裙下夏季显得十分清爽,V领的设计十分性感哦~加上高腰和中长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下身比例,但是对于身高比较矮的妹子们来说就不太适合了哦~选择高跟鞋作为搭配会显得愈发高挑,自信!

黄色系服装怎么的搭配 什么款式更加端庄

棕黄色连衣裙长裙

长裙的款式对于身高较高的妹子们来说是非常好使的一款单品,如果臀部线条不是很完美,选择一款带有垂感的长裙能够很好的遮住胯部的缺陷,如果腿型不好看也能够很好的解决,七分袖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的线条,非常适合喜欢走成熟,端庄路线的女生们哦~选择棕色系的高跟鞋会更加气质哟~

黄色系服装怎么的搭配 什么款式更加端庄

棕黄色格子连体套装

棕黄色的格子连体套装套装的搭配就非常简单了,和连衣裙不同的是,裤装的设计更加便利,但是搭配上是一样的方便,无袖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肩宽,立领的设计完美的修饰颈部,这个就非常适合颈部线条比较长或者说想要修饰颈部线条的妹子们了,选择一双休闲鞋作为搭配会更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