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遇到只试穿不要的顾客,4招让她成为你忠实的老顾客!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4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遇到顾客在店铺里边只试穿却不要,请问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办?是不是在店铺里边经常有遇到顾客在店铺里边试穿了一堆,最后一件也不拿,扭头还要走,这个时候请问你的内心是不是极其的崩溃?如果这个时候你的表情跟你的神态表现出一丝丝的不情愿,顾客内心里边就会想,害,不拿就是对的,那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才能够快速搞定顾客呢?在这里,我送你四个增加顾客在店铺里边买单的机会,即使顾客不在你这儿买到了下一家店铺,咱也给他挖个坑。

缔梵茜

首先顾客在店铺里边试穿了一堆衣服,即使顾客不要的时候也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销售啊本身就是个概率性事件,我们要做的,就是增加顾客在店铺里边买单的机会,即使顾客在店铺里边待了一个小时,一件不拿,那也实属正常,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态,我们只为顾客美不美负责,不为顾客买不买负责。

遇到只试穿不要的顾客,4招让她成为你忠实的老顾客!

第二个,叫学会留伏笔,什么叫留伏笔呢?就是顾客在试穿的时候,我们作为销售一定要学会让顾客试一套,我们给顾客拍一套,找店铺里边最好的位置,最好的取景的地方,把顾客拍的美美的,有两个核心关键点,第一个,给顾客做逼单,让顾客看着自己的照片的时候能够更加有形象感。第二个,在顾客离店之后20分钟到了别的店铺里边,他可能在别的店铺里边都已经试穿了,这个时候想方法把照片直接发到他的手机里边,让顾客站在试衣镜面前,并且加上你的美颜照片,让他做对比,这个时候顾客会更犹豫。

遇到只试穿不要的顾客,4招让她成为你忠实的老顾客!

第三步,就是要学会给顾客种新毛美女,我看你穿这件衣服呢也挺好看,这些衣服呢也挺喜欢,但是我们店铺里边一般都是款式比较多,但单件的数量都比较少,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拥有了一大波对于我们这个门店跟品牌的一大波的忠实的老顾客。

所以,我们店铺里边特地为我们的老顾客推出了一个可以免费为顾客保留两天的活动,我看这件衣服呢,你穿着也挺合适,现在可能有一点点犹豫,但是买衣服,多看看一定是对的,我们可以免费为你保留两天,然后当着顾客的面,把衣服叠好,放在你的品牌店里边,给顾客一支笔,让顾客留下他的姓名跟电话,告诉顾客如果你还想要这件衣服,两天之内来到我们店铺里边,只需要报姓名跟电话就好了,然后当着顾客的面给顾客保留好,放在那里,给顾客动一个心毛。

遇到只试穿不要的顾客,4招让她成为你忠实的老顾客!

第四个,在顾客离店的时候,一定要体现出你的服务跟别人不一样,针对于不买的顾客,服务的态度要比买单的服务态度还要好,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提高你自己的服务能力,第二个给下一家店挖上一个坑。

美女,非常抱歉,耽误你那么长的时间,还没有帮你挑到合适的衣服,我心里边也特别的愧疚,感觉特别不好意思,然后给顾客鞠一个躬。美女,希望你今天能够在别的店铺里边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如果你平时出席各种场合需要穿衣搭配的话,随时可以跟我联系,目的是让顾客感觉你的服务态度超级棒,到了别的店铺里边总感觉别人家的导购不如你。

遇到只试穿不要的顾客,4招让她成为你忠实的老顾客!

以上图片均来自缔梵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