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3服装店怎么抢占同城流量,你真的找到自身店铺的价值了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3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中国的服装实体行业,那个进行澎湃赚钱非常容易的时代真的完完全全的过去了,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意识到,我们一直在说好难,好难的时候,其实真正难的是这个行业即将要去淘汰的那一拨人,并不是说这个行业没有生意可做了。

底色

在2023年,每一个人真正都要去思考的是我们本身到底给客户带来什么样的价值,你这一家店关了以后,你的客户会迅速的去找到下一家替代你的店,你的价值对于你的客户来说是可有可无的,那如果回到我们自身,我们这家服装店关了以后,会有人舍不得你吗?你的客户会因为没有你这家店而感受到,我没有地方去买衣服了吗?你是那个不能被替代的吗?你存在的那个价值对于你的客户来说真的非常的有意义吗?如果不是,那你这家店被淘汰可能就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2023服装店怎么抢占同城流量,你真的找到自身店铺的价值了吗?

所以去思索在2023年我们真正带给客户的价值是什么?我觉得这个才是服装实体人最深入去思考的东西。

2023服装店怎么抢占同城流量,你真的找到自身店铺的价值了吗?

你是不可替代的吗?什么才是不可替代的?专家才是不可替代的。如果说你的客户真的离开了你,他就没有办法再找到一个能够在任何场合都为他匹配到最好的那个形象价值方案的人,那你这家店的存在才是真正的是具有社会意义的,只有具有社会意义的企业、品牌和门店以及个人才能够用你的意义去换到钱。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