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提升店铺业绩的几个目标!如何管理服装店?
服饰编辑:Kim
2023-02-01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业绩好不好,细节最重要,我们都说了零售店铺无大事,全部在于细节,那有的店铺呢,位置不如你,客流量也不如你,但是呢,他们家的业绩可能就是你的好几倍。

首先他们的工作标准就是所有的导购来到店铺里面,每天这种早班都会干一件事情,就是先针对店铺里面的这种陈列以及这种橱窗进行做调整,核心的目的就是让每一次路过店门口的顾客,对店铺呢都能够时刻保持这种新鲜感,他们的陈列有时候可以一周做到调两次橱窗,甚至有的是一天就调一次,就是为了让所有路过我们店门口的顾客呢,对这家店铺时刻保持一种新鲜感,好比你在店铺里边每次上新货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你们家上新货的时候,业绩呢,都要比平时要高出一些,只要你在店铺里边去调整这种陈列的时候呢,调整完了总比不调整的时候业绩要好。

棉来啦

第二个,要针对于这个店铺要进行全面的卫生打扫,打扫卫生的目的不是为了去打扫卫生,而是要了解每一件商品的摆设的位置,熟悉货品的这种断色、断码、断号的这种情况,了解我今天要在店铺里边主推什么。

第三个,打扫完卫生之后,你要在店铺里面开早会,早会呢有两大核心,第一个就是要让你的店铺里面所有的团队的人要有状态,你会发现你一天的状态特别好的时候呢,销售也自然而然的干的就会也也好。

提升店铺业绩的几个目标!如何管理服装店?

第四,店铺里边的微信销售目标,开完早会之后,这个时候,你就会针对手机里面的一些老顾客呢,进行一对一的进行沟通,每天每个人在店铺里边至少要沟通大概十到20个顾客进行这种产品的推送,并且所有的人都会每天坚持不断在朋友圈里边去更新他们的商品,如果有人在他的朋友圈里面给他点赞或者评论了,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去找到这个顾客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如果说顾客在沟通的这个过程当中产生了疑议,或者说他给顾客报价没有回复,那这个时候他们的导购就会第一时间给顾客打电话,第一时间解决顾客的这种疑虑,并且呢提高自己的销售。现在很多优秀的导购其实在微信销售的业绩要远超于自己在实体店铺里边去接待的这种顾客的销售业绩。

以上图源来自棉来啦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