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2023年服装店老板具备这4个能力,就等于掌握了财富密码!不具备的服装人速来学习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3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23年想要做好服装生意的老板娘,其实必须要具备我今天要说的更大的特点,如果你不具备的话,其实我想劝你就尽早关店好了,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第一点,就是你一定要学会去搞流量,在2023年也好,包括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也好,直播短视频,还有资域运营呢,你通通都要动起来。

卡蔓 - Carmen

然后第二个,就是你一定要真正的会专业,一定要学会系统的专业的风格的思维逻辑去组合,然后,顾客到店以后呢,你不能只是说这件衣服好看,给他卖单品,你一定要学会专业系统的,给你的顾客去设计一个一整套最匹配它的风格的形象方案,那你想一下,如果你不会专业,你不懂得去打造顾客的形象的话,你有再多的流量你也接不住,对不对?

2023年服装店老板具备这4个能力,就等于掌握了财富密码!不具备的服装人速来学习

第三点非常非常的重要,一定要比过去都要能吃苦,你会发现近几年呢,不确定的事情越来越多了,但是我今天想要告诉你一件未来一定确定的事情,就是未来一定会越来越难,那你如果不能够吃苦,你能接得住吗?

2023年服装店老板具备这4个能力,就等于掌握了财富密码!不具备的服装人速来学习

然后最后一点,我觉得大部分服装店老板你都会忽略了,就是你在未来的时候,你一定要具备会管理的能力,你未来一定要懂得会招人,会用人,还要会培训人,以前你可能就是一个夫妻老婆店,或者就是你自己一个人单打独斗的店,你从早到晚一天12个小时不停息,但是在未来,你再像这样自己一个人单打独斗的连轴撞已经行不通了,未来一个人会很难,必须只有团队才能取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