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的内衣店应该是怎么样的?内衣店经营技巧!峰尚美内衣加盟优势
服饰编辑:Kim
2023-01-29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店铺的经营方向,有短距离和远距离的认知两方面!短距离的认知,主要是真正的客户要走出去了解自己的店铺与同行优秀店铺的差距点在哪里?远距离的认知,是要认识到店铺未来的定位与方向。那么问题就来了,怎么定位自己的店铺,做的好的店铺又存在于哪种形式?

峰尚美

第一,做的好的店铺,它是服务决定于产品。第二,做的还可以的店铺,是产品决定于产品。第三点,做到马马虎虎的客户,是产品决定于价格。第四,做的比较累的客户,是客户产品挑选客户。第五,做的差的客户,是等待中期待着业绩。

好的业绩,为什么做得好的客户是服务决定于产品呢?那么说明他在销售过程,价格已经不是销售的主体问题了。好的体验可以拉伸更好的业绩,很多人认为服务就是和客户的关系拉近。要知道,大的客户不需要和你交朋友,他是希望你能够满足他所有的需求,并且帮助他找到他未来的需求。

好的内衣店应该是怎么样的?内衣店经营技巧!峰尚美内衣加盟优势

做的还行的店铺,为什么是产品决定于产品,因为它需要的是不断有好的产品导入来增加客户的覆盖性,满足同样类型的产品对不同客户的需求,这种类型的客户,他的店铺,是做所有的类型的客户生意,所有类型客户的生意,那么必然他店铺的产品是品类丰富的,价格层次也明显,销售进店后与店铺商品的共鸣性点也很多。

做的相对一般的店铺呢,是产品挑选客户,价格挑客户,因为产品的宽度和精细程度不一样,店铺的库存有点多,导致新的产品进店周期过长,整个销售节奏变慢,比如夏天已经到了,他的橱窗还是春天的,已经卖保暖了,还在卖打底衫,一个节奏打乱了,整个店铺的全系列的动作都会落后,现在这个时代,慢就意味着淘汰。

以上图源来自峰尚美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