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2023年开内衣店还能赚钱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国内已经全面放开,面对全新的2023年,很多人都想好好的大干一把,毕竟在过去的三年里,真的是闷的太厉害啦!开店创业很多人都会想到内衣店,因为投资小风险低,那在2023年开内衣店还能赚钱吗?做好这以下五点,你开内衣店一定不会差!

2023年开内衣店还能赚钱吗

1、做好调查分析,拒绝盲目

不管做哪个行业,在你决定进入这个行业之前都一定要做好调查分析,了解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内衣行业也是如此。在我们决定开内衣店之前,先要了解近几年的内衣发展趋势,然后找好自己的品牌风格定位和核心消费人群,然后对你所在城市的场地租金、费用盈利等进行了解和规划,对你要开店地址的周边情况了解清楚,你要开店,不是说我只要选个地址进个货就能赚钱啦,太盲目不做考察,很容易导致开店失败。

2、了解市场变化,拒绝闷头苦干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在内衣行业想要赚钱,你就要充分了解市场行情,不能只是闷头做自己的生意,你需要多去看看市场变化,多了解客户画像,不能得过且过,需要主动挖掘潜在客户和客户需求,打造和培养自己的客户流量池,这样对于后期店铺的经营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2023年开内衣店还能赚钱吗

3、做好产品结构分类,不要想着每款都赚钱

现如今不管是开实体店还是网店,有些产品注定是为了薄利多销、引流带客,所以不要想着你进的每一款上都要赚钱。在我们拿到产品以后,要将产品进行结构分类,哪些是引流款,哪些是利润款,如何通过引流款来带动利润款的销售才是我们应该好好思考的。

4、找好货源,杜绝断货

我们开内衣店就是卖货,生意好不好货源很重要,如果你的货源没有产品竞争力,或者货源不稳定经常断货,那都会影响你店铺的销售。顾客是流动的,他们并不是非你不可,所以一定要找有实力可靠的货源厂家。例如像港莎棉品这类内衣品牌就是很好的拿货之选,港莎棉品专注内衣行业18年,是浙江地区知名的内衣企业,公司拥有占地50000平米的工业园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配送于一体,产品质量好,款式更新快,想要开内衣店的创业者们可以好好考察。

5、善于运用销售和促销技巧

店铺的好坏和产品有很大关系,而好产品能否到更多消费者手上,这和销售及促销技巧有很大关系。作为老板一定要用心去学习和经营,善于运用销售和促销技巧,增加店铺人气和业绩,同时打造好的售后服务来留住客户,提高回头率,从而助力店铺长远稳定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