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应该怎么穿?如何低成本穿出高级感?
服饰编辑:Kim
2023-01-1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质感好的单品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气质,但是预算有限,低预算能不能穿出好气质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些低预算穿出好气质的小方法。

首先,就是尽量买那些款式简洁大方的单品。比如说你的预算有限,但是想买一条半裙,那我就建议你选简单的那种迷底半裙,上面不要有太多繁复的设计,它一定会比你买一条蛋糕裙来的更有质感,利用率更高。

敦奴 - DUNNU

第二,买衣服要选合身的。我说的合身其实并不是说宽或者窄,长或者短,而是指细节一定要合身。比如说经典款的西服的袖子最好是到虎口这个位置,看起来一定是最利落的,比如说你的西裤长度最好是刚刚盖到鞋面,这才是最符合职场礼仪的

第三,颜色,首选中性色和墨兰迪色,这些色它不挑肤色,不挑场合,穿上去更容易显气质。

职场应该怎么穿?如何低成本穿出高级感?

第四,买一双有跟的鞋。职场小白要完成质感的推荐,一定要拥有一双有跟的鞋,大概三到六厘米,这是最适合职场的长度。鞋子是定位风格的关键,哪怕你还是穿你原来的T恤裙子来上班,但是只要把鞋子换成一双有跟的鞋子,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更挺拔,更自信,更职业。

第五,预算再有限,也要投资一点配饰,一对珍珠耳环,一个小小的锁骨链,他们都可以让你的造型显得更有质感。

以上图源来自敦奴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