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穿搭避雷,这四种单品千万不要穿!
服饰编辑:Kim
2023-01-1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毕业生进入职场,应该怎么穿呢?在职场好好穿真的很重要,因为在很多人根本还没有机会了解你,判断你的工作能力的时候,他们先看到你的人,你的穿着就是你职业形象的一部分,所以一定要重视。今天我们就先来说一些职场的穿搭禁忌!

卡蔓 - Carmen

对于职场来说,最重要的是穿的得体,穿的适合那个场合。一些单品一定不要在职场出现,首先就是渔网袜,像渔网袜,破洞牛仔裤,还有那些什么露味的上衣等等,这些都尽量不要在职场这种场合出现。

第二,太短的裤子或者是裙子,像我今天是穿了一个西装的短裤的套装了,这种在非正式的职场还可以,但是如果去到正式的商务场合,这样的裤长就真的太短了,裙子和裤子的长度最好都在膝盖左右是比较合适的。

职场穿搭避雷,这四种单品千万不要穿!

第三个一定不要在正式职场场合出现的就是拖鞋,尤其是当你们还是职场新人的时候,去参加正式的会议或者是面试的时候,千万不要穿拖鞋。拖鞋首先传达了一个你很不重视这次见面的信息,然后他走路的时候还会发出那种噼啪噼啪的声音,会给别人造成干扰,整体都形成了一个不职业的形象。

第四,不要穿大logo的产品,也不要穿卡通T恤。在职场穿搭里面,相比起品牌更重要的是衣服的质感。

以上图源来自卡蔓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