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毕业季大学生职场怎么穿?初入职场的大学生职场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2-03-14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要迎来毕业季,不少的大学生们即将从学生变成一名职场人。身份转变,意味着你的着装也开始要改变。职场与校园不同,职场上要呈现出大方、成熟的模样。那么初入职场,也不一定要打扮的过于的老气。今天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毕业季去职场应该怎么穿吧!

黄色衬衫+西装马甲

点占

职场上无非就是以黑白为主要基础色,黑色的西装马甲外套,能够增加成熟稳重的气质,同时也不会显得过于的老气。内搭除了白色衬衫之外,选择一件更有色彩感的鹅黄色衬衫也十分的好看。嫩嫩的黄色,保持了青春感的同时也能够显得端庄。下身搭配黑色五分西装裤,利落又整洁。

绿色衬衫+黑色半身裙

毕业季大学生职场怎么穿?初入职场的大学生职场搭配技巧

对于职场氛围没有那么严格的公司,颜色上面选择性可以丰富一点。淡绿色的衬衫,为办公室增加活力感,减少枯燥。下身搭配时间半身裙,不规则的裙摆,看起来更有个性。

白色西装+短裙

毕业季大学生职场怎么穿?初入职场的大学生职场搭配技巧

白色的西装大方整洁,光泽感十足的西装外套,看起来很有质感。内搭搭配一件白色V领打底衫,修饰脸型,很显瘦。下身选择黑色短裙,更有俏皮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