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关于颜色你是怎么介绍的呢? 童装颜色话术,码起来!
服饰编辑:Kim
2023-01-11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服装行业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时尚单品映入大众的眼帘,顾客的选择更加多了,那么作为导购员,我们单靠商品本身是无法有优势的,我们还需要靠自己主动去推销商品,介绍商品的卖点。

JOJO

那么商品的卖点一般是从颜色、款式、面料、图案这四个基础里面去找,当你想说一个颜色很好看的时候,你会怎么去形容它呢?过去可能大家只需要靠说这个很好看的、很漂亮就能够拿下顾客,但是放到现在,光是这几句话是不足以打动顾客的心的。下面小编就来教你们怎么介绍颜色。

童装店关于颜色你是怎么介绍的呢? 童装颜色话术,码起来!

首先呢,说到红色的时尚,我们可以说很喜庆,像过年的、圣诞节这种日子,穿起来会很有那种节日的氛围感。卡其色就是每年的经典必备颜色,高级又超级有档次。宝蓝色,显白又充满运动风,很有朝气蓬勃的感觉。黄色是色彩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它很显眼,也很衬肤色,显得小朋友很有活力。粉色呢,是甜美和可爱的象征。白色呢是一个百搭的颜色,黑色就是我们的个性色,它的主要就是很好搭配,不怎么挑人。

以上图源来自JOJO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