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在县城开个赚钱的童装店?1987°童装性价比更优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0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在县城开个赚钱的童装店?其实在县城开童装店的老板。据我了解,即便是受疫情影响严重。有些地方的店老板也是赚到钱的,而且业绩还在增长。那么,在四五线城市,怎么开店才能赚到钱呢?

1987°

如果你是想开童装店。第一个特点,小城市开大店。那多大的店才叫大店?最起码要比你当地的店铺大三到五倍,也就是说,举个简单例子,当地都是30平米小店,那你要开150平米以上的店才叫大店。因为我们县城消费啊,相对来说比较集中。消费者都是应季消费。不像大城市生活节奏快,县城消费者更注重的是消费体验,所以你的装修和服务是第一位的,产品和质量是第二位的,位置和客流是第三位。只要在当地做出名气,做成行业的标准,做成旗舰店,那绝对碾压旁边的几十平米小店。这种大店模式会形成吸虹效应。本来就不大的小县城,一般也就是50到100万人口,更注重的是口碑和服务。

如何在县城开个赚钱的童装店?1987°童装性价比更优

第二,产品定位。你可以到整条街上去调研,你会发现大量的同质化店铺,比方说产品品风格、价格、码段,甚至装修都一样。而且他们的销售都是简单粗暴。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差异化,就是产品整合。别人有我优,别人优我精,避免恶性竞争。同时,你还会发现大量的店铺售卖的产品风格和网络上主流的风格雷同。大家都靠低价竞争,那你能干的过电商吗?所以你需要避开这种大多数人做的风格和品类。

如何在县城开个赚钱的童装店?1987°童装性价比更优

第三。建议你找当地的网红来做店铺产品和推广。你只要给他们一点利润分成。他们就会帮你做宣传。或者通过赞助当地一些公益活动,或者自己组织一些店铺活动,比方说,邀请亲友或者说VIP客户,让他在朋友圈替你分享传达,替你引流。你只要做一些简单的小礼品赠送就可以了。每年至少组织两次VIP走秀活动。这样可以锁定你现有的客群,同时也可以做你店铺的宣传。通过以上的三个方式,你照着做,你肯定能赚到钱。

如何在县城开个赚钱的童装店?1987°童装性价比更优

如果你现在想开设属于自己的实体服装店,各位可以看看轻奢童装品牌——1987°。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亲民时尚童装!同时拥有强大的直营零售系统复制,以及N种加盟模式,加盟商轻松实现创业梦想。有意向了解可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