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年底库存积满?童装店如何做做对货品配比?
服饰编辑:Kim
2022-12-12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底将至,看着仓库内堆积的库存,你是否感觉到很困扰呢?当你发现的库存太多的无法清货的时候,说明你在进货的时候无法做到正确的分类与规划。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该如何做好备货计划吧!

暇步士童装

在服装店当中,我们的产品有三大组成部分,分别是概念款、引流款和利润款。概念款它的一个比例应该是当时店铺货品的10%的比例,概念款它主要的作用是突出你的店铺的风格,但是这样的产品呢,数量不宜过多,因为我们的大众消费者来说呢,它的购买这种类型的服装的需求和频次一定不会过高。

第二个是引流款,这类商品大概占比在20%左右。引流款的核心在于性价比,品质也有所保证,自己可以按照成本去把控定价,总之一定要突出性价比。

年底库存积满?童装店如何做做对货品配比?

第三个利润款,占到我们店铺的一个比例大概要在70%左右。利润款就是相当于你店铺里面主要的盈利款式,如何做?首先得对自己的客户做好分析,根据你的顾客去组货,去满足你的客群需求,才能够赚钱。

以上图源来自暇步士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