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专家建议关闭电商支持实体店,你觉得呢?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1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专家建议关闭电商,支持实体,增加本地就业和本地经济内循环,让冷清的街头恢复繁华,您认同吗?

城市衣柜-CEVEL

不可否认,现在的实体经济很难,毫不夸张的说,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或许你会说了,他们倒闭的活该,网购又便宜又好,可是你别忘记了,当本地身边的人都赚不到钱了,你和你的家人的收入也会受到影响的,到那个时候,就算再便宜的东西,你却发现可能自己都买不起了。

专家建议关闭电商支持实体店,你觉得呢?

个人看法,关闭电商可能不切实际,但是加强监管,特别是加大对电商假冒伪劣商品的打击处罚力度确实是很有必要的。只追求便宜不追求品质的商业环境下,是没有任何企业会愿意潜心把精力和资本投入到产品研发和创新中去,这将是对我们未来社会经济发展的最致命的伤害。

专家建议关闭电商支持实体店,你觉得呢?

以上图片均来自城市衣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